李婷因伤暂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关于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递交退役申请的传闻,网管中心昨天终于给出了官方答复:李婷因伤暂时离开国家队。不过,网管中心方面表示,李婷不算正式退役,仍有重返赛场和国家队的可能。

  在经过中心主任办公会研究,网管中心终于对李婷的申请给予了批复,同意李婷暂时离开国家队。网管中心方面表示,鉴于李婷因伤病原因短时期内无法投入国家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同意她暂时离开国家队。中心希望在尊重李婷本人意愿和充分考虑她身体状况的情况下,为李婷提供相应的机会和条件,使其尽快恢复并发挥奥运会冠军应有的作用。

  年初短暂参加了几个比赛后,李婷因为腰伤复发一直留在北京养病。成绩下降和伤病复发促使李婷又一次向网管中心提出了退役申请。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李婷在奥运会后、

十运会后以及亚运会后数次提出过退役,但中心认为她的奥运会比赛经验和双打技术都非常宝贵,所以希望她能继续发挥奥运冠军的帮带作用,“李婷现在受伤病影响比较大。因为成绩下降,她对比赛的信心和心态都出现了问题。这样的情况下,很难起到带年轻队员的作用。所以,我们同意她暂时回到省队去调整。不过,这并不是说李婷已经退役了,即便国家队比赛打不了,湖北队方面还是希望她能参加全运会的。”

  之前李婷一直在北京养伤,她母亲也来到北京照顾李婷。现在暂时离开国家队,李婷也得以回武汉好好过个春节。据悉,网管中心有意安排李婷进入二队担任教练,继续发挥余热。

记者:毛烜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