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逸凡力挫男子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第6届俄航杯国际象棋公开赛昨天在俄罗斯莫斯科结束了首轮争夺。13岁的侯逸凡力挫等级分高出自己近100分的男子特级大师、俄罗斯人维秋戈夫。

  俄航杯是男女混合分组,在水平最高的A1组比赛中,8名中国棋手取得3胜2和3负的战绩。男子特级大师倪华执白先行,在西西里防御中经过44回合战胜塞黑特级大师塞德拉克。王玥执白先行,在尼姆佐维奇防御中42回合击败摩尔多瓦特级大师伊尔达切斯库。最令人振奋的是13岁女棋手侯逸凡,执白先行的她在西西里防御中力克等级分比自己高将近100分的俄罗斯男子特级大师维秋戈夫,这次胜利也是她今年第3次战胜男子特级大师。王皓与周健超握手言和。李师龙、李超和女棋手沈阳遭遇败绩。

  A2组比赛中,8名中国棋手2胜5和1负。温阳执白先行战胜白俄罗斯特级大师科瓦列夫;王锐执黑后走战胜俄罗斯的托诺扬。赵雪、王瑜、谷笑冰、赵骏、周唯奇分别与对手言和。B组中的10位中国棋手也取得了6胜2和2负的战绩。

记者:刘旭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