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完成球员交易换来灰熊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2:3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为在姚明不在场的情况下继续保证中锋位置上的高度,火箭近日完成一笔球员交易,用很少出场的前锋帕吉特交换来灰熊队身高2米18的中锋杰克·查卡利迪斯。这样,目前在NBA赛场上的两位希腊球员都落户火箭。

  27岁的查卡利迪斯来自希腊,本赛季为灰熊队打了23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11分钟,得2.3分、抢2.8个篮板,是灰熊队得分最少的队员,但他有高度,体重118公斤。

  火箭主帅范甘迪期待能挖掘出查卡利迪斯的潜力。谈及他对这位球员的认识,范甘迪说,他又高又强壮,希望他接受东西快点。

  

火箭队另一位希腊球员是斯潘诺利斯。当被问及两位希腊球员谁更优秀时,后卫斯潘诺利斯说:“我不知道,因为我们的位置不同。”他认为查卡利迪斯将会是
火箭队
的一位非常好的球员。另外,他又多了一个伙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