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游者肇事球员将遭到停赛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2: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英足总发言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殴打国奥队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他们将援引1998年西汉姆训练中斗殴的处罚,对肇事者处以停赛和罚款。

  由于英国是判例法国家,因此断案的主要依据,来自以往相似案件的判决。

  英足总表示,由于巡游者和国奥的斗殴发生在热身赛里,因此他们认为,比较合适的判罚是参照1998年西汉姆队员哈特森训练中踢昏队友贝尔科维奇的案例。当时,哈特森飞腿踢向贝尔科维奇的脑袋,导致后者昏迷。事情被一名球迷用摄像机录下并传开后,英足总对哈特森处以停赛3场、外加罚款2万英镑。

  英足总方面表示,对巡游者涉案者的判罚也将采用类似措施,不过详细的处罚措施,将等到警方调查结果公布后确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