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埃托奥情人节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2:3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2月14日电

  西甲巴萨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13日炮轰俱乐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队友罗纳尔迪尼奥,使得“老冤家”皇马和欧洲冠军联赛对手、英超利物浦队暗自窃喜,但随后,埃托奥和小罗就在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和解。

  14日巴萨公开训练前,埃托奥和小罗在队长普约尔的说服下拥抱在一起。普约尔称两人之间的矛盾完全是由误会引起的,两人已通过面谈解决了所有问题。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批评埃托奥在11日对阵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拒绝作为替补上场,埃托奥13日称,里杰卡尔德的表述是“不诚实的”。同时,埃托奥就小罗在11日的比赛后建议他更多考虑球队的话向队友“开火”,表示小罗伤害了他。

  目前落后巴萨5分的

皇马把这一事件看作他们追赶“冤家”的契机,皇马中后卫迪亚拉说:“当球队有一名球员有问题时,这通常会影响全队。”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相信他的球队能从巴萨内讧中受益:“我们需要在巴萨的主场进球。那样对于第二回合在我们的主场有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