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不诚实,小罗"拜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2:44  新闻晨报

  □华新

  晨报讯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13日发表言论,批评球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队友罗纳尔迪尼奥。

  埃托奥去年因严重膝伤而缺席了4个月的比赛,最近刚刚复出,而在上周巴萨与桑坦德的比赛之后,里杰卡尔德称,埃托奥拒绝作为替补上场。事后,罗纳尔迪尼奥也对埃托奥的做法提出了批评。

  对此埃托奥愤怒地说:“他(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愿意参加比赛,那是不诚实的。”

  随后,埃托奥就罗纳尔迪尼奥在11日的比赛后建议他更多考虑球队的话向小罗“开火”。“应该是他多考虑球队,我个人一向优先考虑球队,然后才是金钱。(他的话)是最伤害我的了,”埃托奥称。

  另外,埃托奥拒绝解释4日他拒绝在对阵奥萨苏纳队的比赛中出场的理由。“我只会向俱乐部解释,如果他们要求的话。”

  埃托奥随后更是爆出猛料,暗示巴塞罗那队中存在小团体,“球队内部有两个帮派,一个支持主席,另外一个支持其他的人,他们不愿看到我复出,”埃托奥说,“我根本没有任何问题。这不是我挑起的战争。其他两派人互相争斗,而我被利用了。我了解一切,我要说的只是我会重新开始进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