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强势申办2018年世界杯 英格兰足总大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8:55  中国新闻网

  英格兰足总2月12日表示,对英国政府的一份研究报告称英格兰将能处于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有利位置的判断表示欢迎。

  这份研究报告是在英国财政大臣戈登·布朗重申他将支持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后公布的,报告指出,英格兰在场地设施和公众支持方面都处于有利地位,现在只需英格兰足总作出表态。

  英足总目前正等待国际足联作出将由哪个大洲承办2018年赛事的决定。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世界杯赛将由六大洲轮流举办。2006年世界杯赛曾在欧洲的德国举办,2010年世界杯将在非洲的南非举办,而2014年世界杯赛将在南美洲举办。

  英足总执行官布赖恩·巴里克昨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国际足联尚未宣布将由哪个大洲举办2018年的赛事,假如将由欧洲举办,英格兰将会认真考虑进行申办。”

  巴里克指出,英格兰拥有场地、基础设施、多元文化的社会以及几乎无与伦比的球迷热情。此外,所有足球大国在1966年以后都已举办过了

世界杯赛。

  在谈及政治方面的因素时,巴里克认为,任何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赛政府支持都起到了关键作用,这份研究报告表明了政府承诺将支持英格兰申办这项世界上最重要的体育赛事。同时,英格兰公众对举办这届世界杯赛的强烈热情也令人大受鼓舞。如同大家在去年德国世界杯赛上所见,有东道主参加的赛事将会引起球迷们浓厚的兴趣,而假如在英格兰举办世界杯赛,球场内的色彩和氛围都将与众不同。

  布朗期待

  布朗将有可能在今年内出任英国新任首相,取代卸职的现任首相托尼·布莱尔。他在本周一参观新落成的温布利体育场时,对英格兰申办世界杯赛表达了很高的热情。他指出,英格兰现在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英格兰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向世界展示出英格兰年轻人的热情,让世界相信,如果世界杯赛在英格兰举办,将能取得巨大成功。

  布朗指出,英格兰将举办2012年奥运会,如果2018年世界杯赛也在英格兰举办,将进一步推动英格兰成为体育国家,因为会有大量年轻人将来会选择从事体育运动。

  他补充说:“我到过世界上许多地方,到过亚洲、美洲和欧洲,我相信英格兰在距1966年50年后重新举办世界杯赛将能得到巨大支持。”

  英格兰曾举办过1966年世界杯赛,并在那届杯赛中夺取了冠军。那是英格兰队历史上唯一一次夺取世界杯。 (何华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