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队否认将送走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3: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作为网队三剑客核心,卡特和基德都身陷交易传言。不过球队经理索恩昨天表示,两人不会被送走,因为球员市场上还没人能代替他们。

  “任何改变都不会比现在更好。”索恩在球队取得三连胜后说。就在前不久,他还公开表示“没有一个球员是非卖品”。但目前转会市场没有令网队心动的球员,因此到2月23日交易截止日那天,网队的阵容很难发生变动。

  基德之所以处在交易漩涡中,是因为他的组织能力是每支球队都渴望得到的。传言湖人正在和网队密谈交易基德。对此,湖人经理库普切克对洛杉矶当地媒体宣称,球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不会进行人员交易。(温涛)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