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里杰卡尔德登场命令 小罗批评埃托奥"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在周日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轻松击败桑坦德竞技,不过本场比赛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埃托奥拒绝以替补身份上场,令主帅里杰卡尔德相当尴尬。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小罗对队友这种做法提出了意见。

  罗纳尔迪尼奥经常以他憨厚的笑容以示世人,同样在队中他也极少议论自己的队友,不过这次场边发生的事情则令他不吐不快。当时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本来准备让埃托奥在最后5分钟替补上场,因为后者刚刚从膝盖伤势中恢复,但是造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

  “一切都取决于球员和具体的情况,不过球队的利益应该总是放在第一位。”罗纳尔迪尼奥说。

  主帅里杰卡尔德也在赛后透露:“埃托奥下半程曾在场边热身,但后来当我要换上他时,他却拒绝上场。这令人遗憾,我还没有和他进行交谈,我不清楚他为什么要做出如此的决定。”

  有报道称,埃托奥本来被许诺会踢半个小时,因此在比赛只剩下垃圾时间的时候他不愿再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