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球星时兴拥有双重国籍:卡卡多个意大利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AC米兰球星卡卡长相俊朗,与多数巴西国脚在外表上有较大不同,这是因为他是意大利人的后裔。卡卡今晨还正式取得意大利国籍,在米兰市政府举行的一个简短仪式上,他被授予双重国籍。

  卡卡说:“我感到很光荣,当然也很高兴,我现在既是意大利人也是巴西人。这对我和AC米兰都有好处,我在这里更能找到家的感觉。”卡卡取得意大利国籍之后,AC米兰将把他注册成意大利球员,他就刻意不再占用非欧盟球员名额。这为球队将来引进球员带来便利,因为一支欧洲俱乐部只允许有三名非欧盟球员。当然,由于已经多次代表巴西队出场,卡卡不太可能再入选意大利队。

  多名巴西球星拥有双重国籍,卡洛斯和罗纳尔多就都是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罗纳尔迪尼奥也将在今年取得双重国籍。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