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曝光昔日消沉原因 得分王走出亲人背叛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38  中国新闻网

  本赛季NBA常规赛赛程刚刚过半,全美最大的体育媒体ESPN就适时地推出半程奖项评选,火箭当家球星麦蒂将角逐“最佳复出”奖。能否当选还要等到当地时间2月17日公布结果才知晓,不过麦蒂抢先爆出自己昔日消沉的原因,则使他在其他入围者中脱颖而出。

  上赛季有一段时间麦蒂意志消沉,对比赛缺乏激情,他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自己将在30岁前退役,此外他还有几次因为“私人问题”缺席比赛。

  当时媒体最普遍的猜测是麦蒂与女友(现已结婚)所生的儿子不是亲生的,沉默许久的麦蒂日前终于给出答案,“当时我听到人们都在谈论我的事情,有人说儿子不是我的,也有人说我将和女友分手,但这都是谣言。我意志消沉是因为有亲人背叛了我!我给他们钱是因为我爱他们,我真的信任他们,但他们却利用了我,利用了我的金钱。这严重伤害了我,所以当时我每天都很痛苦。”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但回想这段往事,麦蒂仍旧十分伤感,“金钱不是他们背叛我的理由,当时我不得不每天处理这些我不想面对的事情,我内心很痛苦,这困扰了我很久。” (记者 亢雪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