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直播NBA场次最多 联盟去年2000万美元入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24  中国新闻网

  “NBA在中国的直播场次比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多。”2007年NBA全明星赛在即,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北京时间昨天如是说。

  “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篮球运动了,把它视为群众锻炼身体、塑造形体、增强体质的重要手段。”斯特恩说:“举个例子,政府正计划在城市和农村安装更多的篮球设施。”他还说,篮球在中国被认为是蓝领运动。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领导人就很推崇这项运动,因为它可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提高民族凝聚力。姚明进入NBA后,激发了中国篮球市场的发展。“我们正在完善今年在中国举行的NBA季前赛的细节。”斯特恩表示,NBA在中国有17个商业合作伙伴,去年在中国销售的NBA标志产品给联盟带来近两千万美元的入账。(记者赵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