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英超每月188元 天盛买下英超大陆转播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未来三年,如果你想看英超的转播,那么你每个月得掏出188元。

  昨天下午,数字电视付费频道——天盛欧洲足球频道正式宣布,该频道击败6大竞争对手,获得2007-2010赛季英超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转播权。

  天盛传媒CEO宋政确认,未来3年的英超将以全收费的形式呈现在国内球迷面前,球迷想看英超,必须承受天盛欧洲足球频道188元/月的收视费(注:国内收费电视中单项最贵)。

  宋政说:“不会和ESPN一样将信号分销到各地方电视台,今后还将大力打击网络非法发布视频,以后不会从任何免费的途径看到英超赛事。”(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