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拿巴萨要挟曼联 小小罗要拿第一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巴萨和皇马的虎视眈眈,这让弗格森忧心忡忡。昨天,英国媒体称,小小罗的经纪人借机漫天要价,索要世界第一高薪。

  小小罗的新合同有可能包含周薪16万英镑的待遇,这将使他成为世界上工资最高的球员,超过目前切尔西的巴拉克和舍甫琴科(均为13万)。

  不久前在葡萄牙队和巴西队的热身赛中,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和巴萨俱乐部经理贝吉里斯坦一起坐在看台上,这进一步引发了媒体关于葡萄牙人未来的疑问,小小罗本人的表态也不明不白,他说:“我喜欢西班牙足球,这类风格的足球很吸引我。不过我和曼联有合同,如果西班牙的俱乐部想谈判,那就找我的经纪人,而不是找我。”

  小小罗没有进入本轮

曼联击败查尔顿比赛的大名单,弗格森安排了他休息,葡萄牙人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之前,曼联人的心恐怕都不会放下来。(李普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