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阿森纳2:1逆转维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2:4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在11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连进两球,主场2:1击败率先破门的维冈队。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博尔顿队主场以同样比分击败富勒姆队。

  阿森纳上半时控球时间更多,但维冈的进攻却更有威胁。第25分钟时,荷兰国脚兰扎特一脚精彩远射,令“枪手”门将莱曼扑救不及。第81分钟时,弗拉米尼边路突破传中,球碰到维冈后卫霍尔的身体弹进大门。当时弗拉米尼有越位嫌疑,但裁判并未判罚,维冈主教练朱厄尔愤怒地咆哮着冲向裁判。3分钟后,中场球员罗斯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以2:1完成逆转。

  在与富勒姆队的比赛中,

博尔顿队的斯皮德和诺兰分别在第23分钟和第51分钟进球,富勒姆队由奈特在第66分钟时扳回一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