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英超转播权落户天盛 告别免费看球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 沈晨)中国两家专业足球数字电视付费频道之一的天盛欧洲足球频道今日在此间向外界正式宣布,该频道已经击败六大竞争对手(包括过去一直转播英超的ESPN STAR SPORTS等),2007-2010赛季英国足球超级联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转播权的竞标中成功中标。这标志着从2007年8月起中国大陆地区将挥别免费转播英超联赛的美丽背影,进入一个全新的付费收看时代。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体育电视平台,欧洲足球频道在市场营销上另辟蹊径,与具有丰富行销经验的天盛传媒已经达成了市场战略结盟,由天盛负责欧洲足球频道的市场运营和推广,并将强势推出全媒体经营模式。

  近年来,数字媒体的发展已演进到多种平台支持和多项功能并存的多媒体高性能服务阶段。天盛欧洲足球频道以在国内拥有高收视观众群的英超联赛为切入点,除依托有线网络通过

机顶盒的方式播放数字化的足球节目外,还将通过宽带网络、IPIV、手机电视等多媒体多平台实现收费播映,使更广泛的用户群都能欣赏到世界上顶级的足球赛事。

  天盛传媒CEO宋政先生明确表示天盛欧洲足球频道不会像ESPN一样将转播权再次分销给各个地方电视台,以确保英超联赛在中国大陆地区转播的独家性。(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