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围棋选手会师第11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中央社”消息,中国台北围棋最强手周俊勋九段今天在第十一届LG世界围棋棋王四强赛中,持黑击败了韩国的洪旼杓五段,首次在世界大赛中打到决赛。决赛中,他将与中国大陆的另一好手胡耀宇争夺本届LG杯的冠军。

  周俊勋过去在世界大赛的成绩,最好是打进四强赛,这次在韩国举办的第十一届LG杯打到决赛,不但是个人最佳成绩,也是台湾棋手最好的成绩。

  在今天举行的四强赛中,韩国共有两名棋手赵汉乘九段和洪旼杓五段,另外就是中国台北的周俊勋和中国的胡耀宇,而决赛由两岸棋手对决,更是这项赛事连续三届都没有韩国棋手进入决赛。

  第11届

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的决赛将于三月十九日继续在韩国的光州市政厅举行,采三战两胜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