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班又与韦德斗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0日电 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置疑小牛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领导全队的能力,引来小牛队老板库班的强烈反应,他反称韦德有些自以为是。

  9日韦德在自己的博客上说:“诺维茨基称去年是他们把冠军送给了我们,但他才是小牛队丢掉冠军的主要原因,因为他在关键时刻并没有起到带头作用。他过分地把自己视为了球队的领导者。”

  韦德的一席话,诺维茨基还没回应,他的老板库班却忍不住反唇相讥。库班说:“你是位令人惊异的运动员,韦德。我喜爱看你罚球,但你根本不了解诺维茨基的领导技艺。很显然你太自以为是了。”

  小牛队主帅约翰逊则称诺维茨基就是球队的领导者,他回应韦德的话说:“那只是个人所见,他赢了,他是冠军。当你赢的时候,我猜你也可以尽情地信口开河。”

  在去年的NBA

总决赛中,赛前被看好的小牛队在先胜两场的优势下,被韦德领衔的热火队连扳4场,从而让热火队得到了本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韦德还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运动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