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郝帅双双遭遇失利 刘国梁赞许昕灵感与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进入第三天。积分榜前两名的选手本日都遭遇了失利:王皓0比4不敌陈玘,郝帅则被马琳4比0打破不败金身;此外,王励勤1比4不敌小将许昕也是本日爆出的一大冷门。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按照惯例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对于爆冷战胜王励勤的小将许昕,给出了较高评价:“许昕今天两场球都取得了胜利,整体来说,打球灵感和天赋不错,也充分地发挥了自己地特点。”至于双双失利的王皓和郝帅,刘国梁认为也是情有可原,但他特别对王皓提出了要求:“你现在必胜的信念还不够强烈,这会造成你在比赛中霸气不足。你、王励勤,还有好几个人都有希望争夺冠军,这个阶段谁都有可能犯错,最重要的是要先保证自己不犯错误。”

  邱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