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女排粉碎浙江四强梦 做嫁衣将江苏送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南方赛区的一场焦点战中,四川女排以3∶1战胜浙江女排,彻底粉碎了对方晋级四强的梦想。这场胜利也将江苏队送进了四强。

  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本组的出线形势,浙江女排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有四场败绩,这一战绩与已经结束全部小组赛的江苏女排相同,而八一队在本组中一枝独秀,因此,浙江女排要想晋级四强就必须击败四川队。

  首局比赛,两队争夺得格外激烈,背水一战的浙江女排打得很顽强,尽管最后时刻四川女排一度以23∶22的微弱优势领先,但关键时刻浙江女排凭借防反的优势连得三分,以25∶23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更加精彩,两队一直打到26∶26。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的四川女排以28∶26艰难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中,四川女排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她们以25∶18和25∶19连下两城,从而以3∶1力挫浙江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