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将被禁赛三到五年? 周父称台协事情做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3: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周萌萌与台协领导关系日益恶化。昨天,周萌萌的父亲宣称将于今天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小球中心相关领导的犯罪材料。他还解释了为何采取“摊牌”行动的原因。

  “我们掌握确切的情况,而且有人证和物证。”周萌萌父亲周瑞新昨天下午表示,“这么大的事情我不可能开玩笑,否则我也是要担法律责任的。”

  为什么在年关之前采取“摊牌”行动呢?“他已经弄得我们过不好年了,我们现在哪还有心思想着过年呢?”周瑞新语气上明显带着一股怒气,“他们否认在萌萌排名上做手脚,但实际情况媒体和公众都不知道,只有我们当事人才清楚,他们手脚是越做越厉害了,事情做得太绝了。”

  “前几天我们已通过一家外事公司给萌萌约好了美国领事馆的签证面试,可是就在面试前一天晚上,对方说不能办了,因为体育局的领导打来电话。”周瑞新接着说,目前包括美国

台球协会在内的不少台球组织都被这位领导做了工作,而且他还“通过亚洲台协要求周萌萌道歉,否则将禁止周萌萌参加亚洲赛事3到5年。”(宗文)

记者: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