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与球迷PK羽毛球赛 让活动现场High到了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2:36  海峡都市报

  

  超级丹人气极高

  闽文

  在200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百事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场“百事祝福传千里”的大型祝福活动。昨天,为了给百事公司的这一活动助阵,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来到了福州万象城,与球迷进行羽毛球PK赛,一起祝福中国体育代表团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林丹的到来,让现场的福建球迷High到极点。

  2月3日,一座长22米、高4米,由88600个百事、七喜、美年达易拉罐搭建而成的巨型地标———“百事生花”在福州万象城广场落成。同一天,在厦门中山路、漳州中山公园另外两座“百事生花”巨型祝福地标也同时落成。

  昨天下午,福建籍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的到来让“百事生花”现场一阵骚动,有女球迷的尖叫声,有忙着拍照的,有鼓掌的。在现场,帅气的林丹与幸运球迷进行了羽毛球PK赛,还对球迷进行了专业指导,最后还赠送了由他签名的羽毛球拍。“虽然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但是现在什么都值了。谢谢,谢谢!我今天真是太幸运了。”获得林丹赠送的礼物,一个女球迷激动地说。有若干个幸运球迷上台为林丹、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献上祝福,有的说:“希望林丹能在2008年拿到男单冠军。”有的说:“希望

中国队能在
北京奥运
会取得好成绩。”

  面对家乡球迷的祝福,林丹很激动也很感动。他说:“今年还有一系列的奥运积分赛要打,所有的比赛、训练都是为了北京奥运会做准备的。我现在参加完这个活动,晚上就飞回北京,参加明天的训练。”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坦言难度不小,但是他还是会朝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羽毛球男单冠军这个目标而努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