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女排完胜洗刷四连败阴影 再战浙江决定小组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2:3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今天发接不错,我们终于赢下来了。”昨天下午,在全国女排联赛第26轮比赛中,福建女排客场3比0完胜云南女排,胜利使得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俤如释重负。这场胜利是福建女排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也结束了福建女排的四连败。不过,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四川女排3比1将浙江女排拉下马,这意味着下场比赛福建女排仍将是背水一战,告负就无缘八强。

  完胜洗刷四连败阴影

  客场作战的福建女排受到了主队强有力的挑战。首局双方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关键时刻,福建女排以28比26险胜。次局福建女排一度确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并以25比23拿下第二局比赛。两局险胜后,福建女排在进攻上可谓全面开花,25比21拿下第三局,最终以3比0完胜云南女排。

  从赛后数据看,林静、梁美容、陈英、徐云丽4名球员得分均在10分左右。侯导赛后表示,球队赢在了接发球环节上,因此进攻表现不错,胜利后队员的士气也很不错。

  明日还有硬战打

  不过福建女排艰险的小组出线之路还没有结束。在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四川女排3比1战胜浙江队。这样,B组形势又有了微妙的变化,除了江苏、八一两队让福建女排无法超越,浙江女排比福建女排少输一场,已经结束所有比赛的四川和上海女排负场和福建女排一样同为6场。也就是说,下场福建女排客场对浙江的比赛将决定小组格局,如果福建女排获胜,福建女排可以通过小分上的优势挤走四川女排或者上海女排,而浙江女排同样留着晋级希望。但如果福建女排不敌浙江,那么江苏、八一、上海、四川、浙江将占据B组的5个出线名额,福建女排将被淘汰出局。侯导表示队员现在的状态不错,今天球队将赶赴浙江,他不想预测比赛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