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首发出场变身“街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0:58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在经历了9个多月的等待后,孙继海昨天以首发队员的身份重新回到了英超赛场上,但他的归来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急需的胜利,曼城队客场1比2负于朴茨茅斯。

  在上半场,孙继海由于防守压力比较大,进攻投入不多,而防守中还要多次帮助里查兹和邓恩补防。下半场在

曼城队落后的情况下不得不全线压上投入进攻,而这段时间内,孙继海的表现让人满意,他有多次一对一的突破,给朴茨茅斯队的左路防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最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第62分钟,朴茨茅斯队在进攻转移当中,孙继海在右路靠近中线的地方突然上抢,从对方泰勒脚下断球后把球捅给了巴顿,巴顿分给右路的瓦塞尔,瓦塞尔传中科拉迪头球攻门得分,比分一度成为1比1。

  进球后,科拉迪兴奋地冲到场边靠近角旗的地方和巴顿庆祝了一下,接着他看到孙继海也过来了,

意大利前锋于是模仿
电子游戏
《街头霸王》的格斗动作,他用双手做出连续几个向前推的动作,然后一个转身跃起上勾拳,此时孙继海也配合科拉迪做出了一系列防御的动作,然后两人高兴地拥抱在一起。

  第87分钟,攻防表现出色的孙继海被替换下场。赛后,英国媒体给出6分的正常评分,评语则为“稳健的表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