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胜山猫,火箭“抢”下联盟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0:15  东方早报

  “等你们回到更衣室后会发现那里出现了一些小变化,但无论怎样,我希望你们不要去看后视镜中的自己。”赛前训练结束时,范甘迪冲着队员们说了句有些莫名其妙的话。不过当麦蒂他们回到更衣室后,就明白了主帅的意思,每个人的椅子上都出现了一面后视镜。

  在那么多面后视镜的包围中,休斯敦人很快发现,想要忘记过去是艰难而痛苦的,但昨天他们努力做到了。104:83,火箭赶走山猫。

  “他(范甘迪)希望我们朝前看,而不是陷在过去中,我想我会保留我椅子上的那面后视镜,装在我车上。如果你不愿意回忆曾经的那场糟糕比赛,那么再打一场好比赛是个不错的选择,去想想好的方面,我们至少拿下了本周来到休斯敦的所有球队。”阿尔斯通充分领悟了范甘迪小花招的意图,他成了昨晚火箭获胜的最大功臣,不仅“抢”来了胜利,还“抢”出了三项纪录。

  全场,阿尔斯通贡献9次抢断,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这个数字也是球队历史上单场个人抢断第二,仅比德雷克斯勒在1996年创造的10次抢断少1次;阿尔斯通不仅抢断9次,还助攻8次,在联盟历史上,只有两名球员单场超过这个高度,那就是艾弗森于2000年3月创造的9次抢断和10次助攻,以及安德烈·米勒在2001年12月创造得到的9次抢断和22次助攻;在“街球王”的努力下,

火箭全场抢断达到赛季最高的20次,排名球队历史第二,这个数字也是联盟本赛季单场抢断最高纪录……在他们的努力下,山猫全场出现27次失误,夏洛特人的耻辱被烙在休斯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