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2天后英超重现中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0:05  东方早报

  282天,孙继海缺席英超的时间已经太久了,甚至于在郑智、董方卓等新人的冲击下,已经渐渐被人淡忘。不过,中国太阳伤愈归来,就立刻占据了曼城首发的位置,这是新人们仍然无法企及的。

  在昨天凌晨曼城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孙继海本赛季首次先发,也是他9个多月来首次代表曼城出战正式比赛。但曼城开场4分钟就遭重创,朴茨茅斯中场门德斯在角球进攻中远射攻破曼城大门。第14分钟,曼城门前又出现险情,多亏孙继海在门前飞身救险。

  不过,孙继海最出色的表现是在下半场第62分钟。朴茨茅斯队在进攻转移当中,被孙继海中路抢断成功策划了一次反击,最后由瓦塞尔助攻科拉迪将比分扳平。但遗憾的是,

曼城队在第81分钟被卡努攻破大门,最终1比2告负。

  赛后,英国媒体对于孙继海的表现,纷纷用“稳健”来形容。而继海谈到复出的首场比赛,也自评中规中矩。“我现在身体已经恢复好了,但比赛的状态还要一步步提升,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