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撂下国奥,巡游者英冠再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4:30  东方早报

  在同国奥队的大规模斗殴事件之后,昨天,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在同修安联队的英冠联赛中再次与对手发生冲突,双方各有5-6名球员参与到这次冲突当中,本场比赛巡游者以0比5落败。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的报道,在周三同中国国奥队的“哈灵顿之战”后两天,在昨天的英冠联赛同修安联队的比赛当中,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又一次和对手发生了斗殴事件,当时修安联队的后卫从背后一记抱摔放倒了巡游者队前锋布莱克斯托克,使得后者在地上躺了将近两分钟。在恢复比赛之后,布莱克斯托克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尽管赛后他自称并没有主动挑衅对手,但一系列推搡和冲撞的照片证明,双方各有5-6名球员参与其中。

  《泰晤士报》网站用挖苦的语气评价说,对于体育场中场插播音乐的DJ来说,这是一个充满遗憾的夜晚,因为他没来得及播放一首经典迪士高舞曲———《功夫》,为双方的“打斗”配乐。

  当事人布莱克斯托克则表示,之前同中国国奥队的斗殴事件,以及随之而来的广泛关注,并没有给他们造成什么影响,但他拒绝评价之前的那场冲突,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冲突事件,他认为:“我承认这样踢球的方式令人觉得恐怖,尤其是在我们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与对方发生冲突,我对此负有责任,三天之内连续两次斗殴,这不是让人轻松的一周,绝对不是。”

  在此之前,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已经表示,将对确认参与了国奥队斗殴的球员作出处罚,目前警方和英足总都已经介入了调查,对于这一次同修安联队的冲突事件,他表示自己非常失望,因为这使得情况进一步恶化。而一些巡游者队的球迷则已经开始计划在巡游者队的下一个主场比赛里对球队的行为打出抗议标语。

  同时,该文认为,本来国奥队是作为切尔西队的客人来到伦敦,但随着斗殴事件的发生以及郑涛的受伤,这将使得切尔西队的远东市场推广计划受到沉重打击。

早报特约记者 拉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