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熟大郅最受追捧春节陪父母享天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义乌专电(特派记者 张逸麟)人群中,王治郅总是那么引人注目,三天的义乌之行,他始终是焦点。过去的一年,王治郅用他的成熟和真挚感动了无数的球迷,在宾馆过道里也不知疲倦地为球迷签名合影。

  不过在义乌,大郅令人最深刻的印象却是场外的那份温情,周六他到福利院看望了孤儿。当记者问他作为一位父亲,那一刻有些什么特别感受时,大郅收敛了笑容,“真心的希望这些孩子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说到这里,大郅也谈起了自己的孩子,“我也经常跟他说些篮球的事,其实我孩子很喜欢看球,打亚运那段时间,他看了我不少比赛,眼睛都看红了,现在都不怎么看了。”

  一晃五年,游历在外的大郅都没陪父母一起吃顿年夜饭,如今春节将至,大郅希望把这个春节献给父母,“好多年了,他们挺不容易的,今年春节我会留在家里,陪老人家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王治郅说,“如果这两天有时间,我希望给他们捎点年货回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