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汇报》谷苗:让球星拥有感恩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全明星赛让球员学会感恩,不仅必须要办,还要越办越好!”面对近来对于CBA全明星赛该不该办的质疑,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今天给出肯定的回答。

  30轮常规赛刚刚落幕,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们马不停蹄地奔赴义乌。这之前,他们曾征战中韩明星对抗赛;两周后,更为紧张的季后赛还在等着他们。如此高密度的赛程安排,球员不可避免地感觉疲劳。李元伟说:“我完全理解球员的辛苦,但我也希望他们能理解球迷的心情。联赛离不开球迷的支持,球员们需要用这种众星云集的表演赛给予支持他们的球迷一些回报。”

  全明星赛前一天,王治郅、刘炜等著名球星带着所有球员的爱心来到一所社会福利院,给那里的老人和孩子们带去特意准备的礼物;全明星赛结束后,刚刚脱下战袍的球员们又出现在慈善晚宴的现场,将晚会拍卖所筹得的善款投入“CBA与我共同成长”的公益计划之中,帮助

艾滋病孤儿支付学费和生活费。虽然这样的活动不如精彩的比赛能点燃球迷们的热情,却用一颗颗爱心温暖了球迷们的心。王治郅说:“我们通过参加公益活动才了解到社会上有如此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力,尽可能地给他们一些帮助。”

  能进入全明星阵容的都是国内一流球星,他们的能力、价值得到了球迷和社会的认可,这种认可又带给他们一定的利益。“人都要将心比心”,李元伟认为,“社会塑造了球员,球员理所当然应该回馈社会,这是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正如李元伟所言,“让明星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感受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体会价值从何而来”,这就是办全明星赛更深的意义所在。本报见习记者谷苗(本报

义乌2月10日专电)

  

《文汇报》谷苗:让球星拥有感恩心
王治郅、易建联“双龙戏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