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郝帅六战六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6: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王皓郝帅六战六胜

  新华社北京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气氛压抑队内赛险过世界大战,“6分作乱”积分榜异像百出。

  世界排名第一的两度

世乒赛冠军王励勤首战以3:4不敌曾被开除的单明杰,爆出了男乒选拔开赛后的第一个冷门。随后,四届
世界杯
冠军马琳又以0:4完败于国家队新兵张继科,进一步预示了未来赛程的跌宕起伏。

  首日的48场比赛结束后,只有天津的郝帅和解放军的王皓保持着6战6胜的完美战绩,但二者至今尚未碰到一个真正的敌手。

  王励勤6战4胜2负,马琳3胜3负,与张超、雷振华站到了同一级别上,他的奥运会双打夺金搭档陈王己则意外地6战2胜4负,不敌马龙、张超、邱贻可、雷振华,几乎颜面不保。去年队内6分制循环赛的亚军侯英超更是6战皆负,直叹“削球不好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