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再下封口令 气氛紧张队员直言快练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0:42  中国新闻网

  “实在抱歉了,队里不让随便接受记者的采访,如果要采访可以通过领队申请,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也不敢随便说话。”昨晚(9日),当记者打通一名相熟的女足队员电话时,这名队员透露,中国女足再次下达了封口令。

  虽然这次和俄罗斯的比赛只是普通的热身赛,中国女足上下依旧如临大敌,除了指定的队员外,其他队员一概不准私自接受媒体采访。为防止女足此前整风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足协还特意下达了封口令。不经过队委会的同意,女足方面所有人员不得向外界透露球队内部情况。昨晚记者明确表示不会询问主教练的问题,队员们就连简单的技战术问题也不敢说得太多。

  据悉,在抵达贵州都匀后,

中国女足除了训练外,其他时间都没有离开酒店。反观俄罗斯队,姑娘们空暇时间尽情逛街购物,这让中国女足队员羡慕不已。一名队员表示:“都集训了这么长时间了,手机和电脑还要收走,说真的都快闷死了。真希望早点结束集训,我们也是人,怎么就不知道学学国外的人性化管理呢,再这样下去我们都快疯了。” (记者:郑小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