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季后赛对阵:大鲨鱼遭遇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昨日下午,CBA季后赛的对阵出炉。其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挑选了常规赛第八名上海大鲨鱼队为首轮对手。

  粤沪两军所处的上半区中,另一组对手为山东对阵江苏队。这也就意味着,该半区的较量将异常激烈。而八一队所处的下半区,形势相对较为明朗。其中,八一将和浙江进行首轮较量,而福建则与辽宁队激战。

  在此之前进行的季后赛内外援短期交流摘牌仪式上,旨在锻炼年轻球员的大鲨鱼队放弃了挑选权。最终,也仅有两队使用了这一新规则,他们分别是挑选了北京队焦健、陕西队外援布兰顿的福建队,和摘走北京队陈磊、新疆队外援科尔曼的浙江万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