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全明星赛将至姚明也没闲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2007年的NBA全明星赛即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同时,姚明复出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去年12月24日,姚明在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快船一役中不慎受伤,医生开出的休假单是至少六周。如今,六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根据医生的建议,希望姚明能再多休养一至两周时间。

  归心似箭的姚明,正在积极地恢复之中。每天早上八点出门,到下午三、四点才结束康复训练回家,火箭队训练师琼斯透露,现在的姚明,正在通过在游泳池里跑步,或骑脚踏车,来锻炼他的腿。而且,近几天,姚明已经开始上跑步机了。只是,姚明现在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跑步,姚明的腿几乎不承受任何重量,跑得相当缓慢,注重的是跑动时的动作。

  姚明表示,跑步训练和力量训练一样重要,可以让他真正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我现在正一点点把感觉找回来。”他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