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半决赛约战广东队 李群:半决赛碰谁都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昨天,CBA季后赛对阵公布,第三位的江苏队选择了和宏远宝玛仕队同在一个半区,也意味着他们将在半决赛约战卫冕冠军。

  昨天的选择对手没有出人意料。和之前的消息一样,江苏队选择了山东队,这也就意味着江苏和广东分在同一个半区,如果江苏和广东都顺利通过第一轮,那么他们将在半决赛提前相遇。对于这样的选择,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表示:“王治郅回来之后,八一队的实力增加了很多,而且他们的老队员比较多,季后赛经验比较丰富,所以我们选择了避开八一队。在常规赛和八一队的两次交锋中我们都输掉了比赛,从比赛中也暴露出了一些我们和八一队的差距。”

  而选择了广东之后,江苏队认为双方的状态差不多,尽管在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江苏全部获得了胜利,但是胡卫东并没有将这两场胜利看做是心理优势。

  “我们和广东队一样,都有很多的年轻球员,可以和对手拼体能和斗志。”胡卫东说。

  作为卫冕冠军,宏远宝玛仕队选择了上海队作为自己第一轮的对手。而被江苏队挑中也在他们意料之中。李群表示:他们选择我们很正常,因为常规赛他们两胜我们。但我想不管是江苏还是辽宁,都是不好对付的球队。季后赛中每支球队都会拿出全部的实力,辽宁的两个外援也不好对付,并不是说打辽宁就会轻松些。江苏挑选我们,那我们就做好和他们打的准备。”

  而在另一个半区,八一队挑选了浙江,辽宁队只能和福建队死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