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就群殴事件表态:国奥应检讨 加强比赛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00  中国新闻网

  在7日进行的中国国奥队与英国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热身赛中,在比赛还有10多分钟就结束时,双方球员发生群殴,比赛被迫终止。

  今天中午,在中国足协紧急新闻通气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表示:在中国国奥队与英国女王园林巡游者队球场斗殴事件中,我们首先应该着重检讨自己队伍的行为,着重加强自己队伍的比赛纪律,着重把国奥队先打造成一支文明的威武之师。

  北京时间2月9日中午,中国足协就国奥在英国发生的球场斗殴事件召开紧急新闻通气会。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在发言中提到:国奥队是一支组建不久的球队,它肩负着08奥运的重任,也受到全国球迷的关注。中国足协希望这支球队能够尽快克服缺点,提高水平,健康成长。中国足协认为,在这一事件中,我们首先应该着重检讨自己队伍的行为,着重加强自己队伍的比赛纪律,着重把国奥队先打造成一支文明的威武之师。在此,我们衷心感谢球迷、媒体和社会各界对这支球队的关心、帮助。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奥队的成长。

  2月7日,正在欧洲拉练集训的中国国奥足球队与女王园林巡游者队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在比赛中,双方球员因激烈拼抢,情绪失控,导致发生较为严重的冲突,我国奥队有两名球员因此受伤,其中郑涛伤情比较严重。

  获知此突发事件后,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立即与国奥队进行了联系,及时了解事情的情况和受伤球员的伤情。同时,中国足协责成国奥队要在我住英使、领馆以及相关方面的帮助下,妥善安排受伤球员的治疗,处理好此事件的各项善后工作,确保下一阶段在欧洲集训拉练的顺利进行。

  足球比赛是人类文明的文化体育活动,反对一切暴力行为。中国足协对这一事件表示遗憾。我们旗帜鲜明地反对和谴责任何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中国足协认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作为一支国字号球队,都决不能够发生这种违反足球职业道德的行为。中国足协将认真调查事件的发生情况,并将依据事实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国奥队立即进行认真的总结,汲取教训,加强队伍的赛风赛纪教育,严明纪律,采取切实措施,坚决杜绝发生此类事件。 (付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