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乒选拔赛小花击名将 郭跃张怡宁遭爆冷仍笑傲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中山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中国女乒世乒赛队内选拔赛中山站昨天结束,郭跃以17胜3负积37分夺得第一名,第二至六名为张怡宁、李晓霞、彭陆洋、郭焱和刘诗雯。

  昨天,小将对名将发了猛烈的冲击,孔令辉的弟子、上海选手姚彥挑战张怡宁,姚彦虽先败两局,但仍十分从容,连扳三局将奥运冠军力斩马下。随后张怡宁迎战郭焱,还是无法控制局面,最终以1比3落败。郭跃对垒彭陆洋为收官之战。以抢攻著称的郭跃频频出现失误,最后要打到决胜局。郭跃求胜心切,一连串的抢攻失误打到12平,彭陆洋沉着应战,利用对手两个抢攻失误赢得比赛。老将王楠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经过四天激战以12胜8负积32分排名第10位,但仍取得3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队内公开赛第二站的参赛资格。

  今天,中国男乒将在北京进行“直通萨格勒布”队内公开选拔赛第一站比赛。

  

女乒选拔赛小花击名将郭跃张怡宁遭爆冷仍笑傲群芳

  孔令辉(右)在指点刘诗雯

  郑迅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