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全明星赛就图个高兴 超女?我不看这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06  足球-劲体育
李阳

  特约记者李阳发自宁波 时隔五年,再次入选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赛,大郅心里挺高兴,他坦言这些年联赛的变化很大,对全明星赛,他也多了一丝期待。

  “这么多年没在国内打球了,感觉这几年联赛还是变化挺大的,比赛对抗啊、赛事包装推广啊,各方面都进步不少,也不知道今年全明星是不是能有点惊喜,”大郅说,“能入选全明星说明大家认可我,明星赛嘛,不就是大家图一高兴,真刀真枪地打肯定不行,重在表演吧。”

  几天前,大郅还参加了

中韩明星对抗赛,本来是中韩篮球交流的一次好机会,可惜被韩国裁判搅得面目全非,提起这段“诡异”的经历,大郅有些哭笑不得,“本来是明星赛嘛,重在表演和娱乐,可是裁判的哨声太频繁了,反正这样的比赛我没打过。”

  本届全明星,八一队一共有四人入选,大郅、张劲松、莫科和主教练阿的江。2月8日下午3点,一行四人登上了开往浙江

义乌的小巴车,八一富邦俱乐部的领导们也亲自为将士们送行。由于常规赛已经结束,八一队大部分人马已经先行回到北京驻地,没有假期,紧接着就将在红山口进行集训。这边厢,八一四人打完全明星赛后,将从义乌直接回到北京和球队会合,直到季后赛开始前才回宁波,因此,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和俱乐部“小别”一番。临行前,俱乐部董事长宋汉平和队员互道珍重,“一路顺风啊!”宋汉平看着汽车开走的方向,用力挥了挥手。

  为了办好这届全明星赛,主办方也是花了不少心思,据悉,开幕式上还会出现“超女”的身影,张晗韵、re鄄born等人将一展歌喉。对此,大郅表示并不知情,“超女?我不看这个,”大郅摇了摇头说,“以前听别人说过,好像是哪个地方台办的,好多小孩子特别喜欢看。”超女,对大郅来说完全是一个新鲜的名词,但关于明星赛,留给他更多的还是那些鲜活的记忆。

  1996年,大郅进入联赛的第一年,就参加了全明星赛,关于那时的情景,大郅有些模模糊糊的印象,“有点兴奋,也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打这种比赛,”他说。随后,随着大郅在联赛的风生水起,他也成了全明星赛的常客,如果看不到大郅的身影,就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印象最深的啊?应该是2000年在成都那次吧,”大郅挠了挠头说,“那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第二年就去美国了。”那届全明星赛,大郅还有一件开心的事,由于获得扣篮大赛冠军和比赛MVP,赞助商送给他两部诺基亚手机,“手机是银灰色的,滑盖的,好像是8800吧,反正当时挺贵的,”说起当年的趣事,大郅心里依然美滋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