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曦全力准备20日的体能补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7: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清远2月8日电)(记者徐平)近两场热身赛,蔡曦都没有出场,因为他正在全力准备20日在广州进行的补测。

  到清远后,蔡曦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了45分钟。在这一位置上,老裴先后试了试艾志波和王小诗,但艾志波意外受伤了,而王小诗的表现却没让老裴完全放下心来。“从这两场热身赛来看,小诗的表现还不太稳定。今天河南队的机会不多,但小诗还是犯了一两次低级失误。这要是在联赛中,就是致命的。”除此之外,任永顺也能打这个位置,但他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转身慢。这也让老裴对蔡曦的回归充满了渴望。

  今天下午的热身赛结束后,老裴特意将蔡曦留下来进行了一次测试,结果不太乐观。“这段时间如果不加紧的话,补测也成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