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4比1俄罗斯 希丁克分心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尽管希丁克执教的球队从来不缺少韧性,但赛后第二天就要去法庭接受税务稽查署对他的偷税指控还是让老帅乱了心神。昨日,希丁克在对阵他的祖国球队时没能创造奇迹,客场作战的俄罗斯1比4不敌荷兰。

  由于范德萨在上周曼联和热刺的英超联赛中受伤,32岁的巴萨后卫范布隆克霍斯首次戴上了国家队队长袖标。经过平淡无奇的上半场后,荷兰队开始发力,替补出场的阿贾克斯小将巴贝尔和斯内德各入一球。尽管俄罗斯在此后扳回一分,但是马泰森和范德法特这两名汉堡球员的进球最终还是帮助荷兰在主场收获大胜,橙衣军团也可以带着轻松的心情等待下月24日与罗马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

  范巴斯滕赛后接受电视台采时称在上半场有所保留,“面对不了解的对手时,总是要先试探,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巴贝尔和斯内德给了我们惊喜。”希丁克认为,这场比赛实现了预想中的锻炼价值,“和荷兰比赛,对球员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首先要看看强队是怎样踢球的。”

  (毛小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