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0年首胜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43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 在昨天凌晨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队锋线乏力未能入球,而阿根廷队以比赛第15分钟时的一粒入球和顽强的防守收获胜果。这也是20年来双方的首次交锋。

  比赛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开哨,第15分钟,阿根廷队在前场经过一连串巧妙的配合,由克雷斯波射门。皮球被法国门将扑出后落到了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脚下,后者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此后法国队加强进攻,但特雷泽盖错过了绝佳的进球机会,而里贝里多次射门偏出。

  下半时,法国队试图加强进攻,但阿根廷人用顽强的防守来应对,而且频繁利用防守反击给法国队后防线制造麻烦,成功地将1比0保持到终场。在巴西和西班牙身上连尝两场败绩的阿根廷队,终于可以用这场胜利减轻新任主教练巴西莱的压力了。

  英格兰主场小负西班牙

  据新华社电 英格兰队昨天凌晨在曼彻斯特老特拉德球场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0比1不敌西班牙队。主教练麦克拉伦上任以来主场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

  英格兰队上、下半时开始时都攻势甚猛,但都没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整场比赛,西班牙门将几乎处于“失业”状态。麦克拉伦赛后抱怨,众多主力球员缺阵削弱了球队的实力。

  西班牙队在顶住对手的“三板斧”后,在中场大将哈维的组织下,逐渐控制中场乃至全盘局势。下半时,伊涅斯塔替补上场不到5分钟,便在对方罚球区附近截获费迪南德的破坏球,一脚斜射一箭穿心,打进致胜一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