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粤军首战上海?李群暗示通常情况“一打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如愿得到常规赛冠军,有了首选季后赛对手的权利。由于要到2月9日才进行球队选位,故卫冕冠军首轮对手是谁仍然无法确定。但从种种迹象看,粤军首选上海队的可能性最大。

  按照CBA的竞赛规程,常规赛前四名的球队自动选择A1、A2、A3、A4四个位置,A1对第八,A2对第五,A3对第六;A4对第七。A1对第八的胜者将同A2对第五的胜者争夺半决赛权,而A3对第六的胜者将同A4对第七的胜者争夺半决赛权。

  从目前情况来看,联赛前四名依次为广东、八一、江苏和辽宁。如果广东队选择A1位置,八一队应会选择A4位置,在半决赛中避开广东队。从常规赛两胜卫冕冠军的战绩看,第三位挑选的江苏队选在与广东队同一区的可能性较大。按照排名,江苏队1/4的对手是山东队。在常规赛的较量中,江苏队曾经客场负于对手。

  广东队主教练李群昨晚被问及选谁作为首个对手时出言谨慎:“我们还没有定下来选谁,但通常情况下是一打八吧。”而上海队正是排名第八。更重要的是,广东队似乎专克上海队,本赛季两胜沪军,一场赢35分,一场胜32分,相对其他对手,踢走这块拦路石并不困难。

  在确定了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后,各队还将对内外援进行摘牌。摘牌会将于2月10日在

义乌举行。

  

季后赛粤军首战上海?李群暗示通常情况“一打八”

  易建联篮下威风八面

  赵宝彤摄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