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战胜灰熊队 范帅大夸四将领袖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55  黑龙江日报

  雪尘

  北京时间7日,火箭队战胜灰熊队。考虑到一天之前维尔斯刚刚受伤离场,霍华德还是带病上阵,而穆托姆博一直在左膝疼痛的情况下坚持,对于这场胜利火箭队全队已经不能再满意了。

  “这是球队遭遇最困难的时候,”主帅范甘迪赛后说,“这是一个经典的夜晚,大多数球队在这种情况下都放松并遭遇了失败,但是我们赢了,对于这个团队我无比自豪。”

  麦蒂是火箭队取胜的第一功臣,他拿下33分并有8次助攻以及6个篮板的全面表现。“这就是我们经常谈到的领袖能力,”范甘迪说,“麦蒂在球场上两次带领球队拉开比分,这就是领袖能力;迪肯贝(穆托姆博)坚持了37分钟,这也是领袖能力;朱万(霍华德)同疾病斗争并取得胜利,这还是领袖能力;巴蒂尔在场上严格遵守战术纪律,这同样也是领袖能力,因此我爱我们现在打球的方式。”

  和麦蒂在进攻中表现出的支配能力一样,穆托姆博在这个夜晚战胜了持续困扰他的疼痛并拿下了13个篮板,这让加索尔在内线受到了很大的遏制。

西班牙人在这个夜晚拿下30分、13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只有4分进账。

  霍华德这个夜晚的对手不仅仅有年轻又高大的灰熊前锋,而且还有类似流感的症状,但是他依旧有17分、5个篮板的进账并坚持了34分钟。巴蒂尔则让对方的投手米勒投失了全部的8次三分球,自己拿下12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