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联城将演惊天合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36  海峡都市报

  N坤宁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从上海传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斥资1.5亿元收购申花俱乐部股份,两支球队将彻底合并。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球队的老板为朱骏,但球队的新任主帅目前还没有确定,新赛季的一切似乎都还没有确定。

  记者在得知此事后立即与前方相关人士取得联系,后经多次打听才知道,这次收购行动酝酿已久。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原先申花俱乐部的三大股东,对吸收新股东之事,并不反对。而朱骏得到消息后也非常热心。双方都认为两队合并可以整合上海足球资源,并且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新球队的实力。

  据说在昨天晚上,朱骏接连开了两次“秘密会议”并且对身边的人士表示,对于这次合并抱有相当大的决心。甚至表示可以放弃联城这个“壳”。据说在

申花内部,对于这次合并也是相当看好的,并且一致认为这次合并对于上海足球有很大帮助。

  显然,如果球队正式合并,肯定有一支球队无法再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当然,剩余球员的去向也是球迷关注的话题。根据记者了解,目前针对这个问题双方还在紧张地协商,但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时间紧迫,很难再找到一个买家脱手,因此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合并后的剩余球员集体上榜挂牌,目前双方正在就此事进行讨论,今明天可能会有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