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孔杰力擒朴永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第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继续在上海进行第三阶段比赛。中国副帅孔杰七段执白仅用164手即中盘击败韩国副帅朴永训九段,中国队距首次获得农心杯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在日本队前天提前出局以后,农心杯演变成了中韩擂台赛。在中国和韩国各剩下两名棋手的形势之下,昨天孔杰与朴永训这场副帅的较量极为重要。

  孔杰抓住机会,在一个战斗中即把朴永训打败。朴永训第57手与白棋交换,直接导致左上三黑子被杀。孔杰把中腹白龙与下边联络以后,胜负已定。朴永训在第164手投子认输。

  孔杰取胜后,中国形成两人围攻李昌镐的局面。考虑到李昌镐目前状态不佳,

中国队极有可能在本届首夺农心杯冠军。今天14时,孔杰将迎接李昌镐的挑战。

  

农心杯:孔杰力擒朴永训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