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迎2008年奥运会 津门妇女健身活动将贯穿07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8:5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为进一步推动妇女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以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掀起妇女健身的新高潮,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妇女体育协会将以“百万妇女迎奥运,科学健身促和谐”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妇女健身系列活动,活动将贯穿2007年全年。

  2月18日(正月初一)的“百万妇女迎奥运天津市首届女子手扑球展示大赛”将揭开全年活动的序幕,同时在春节期间还将组织全市各界妇女观看“健身大拜年”体育联欢活动。3月25日将举办“安利杯”天津市第二十六届妇女“三八”健康杯体育活动通讯赛决赛。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后,我市百余名巾帼健儿将于4月23日赴北京参加全国第三届亿万妇女展示大赛。此外,在2007年,我市还将培训一批妇女健身指导员,不断提高妇女健身工作的理论和实践指导;组织妇女健身知识网络大赛;对部分三八红旗手进行体质监测;还将组织被全国妇联、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60余支巾帼文明健身队进行晨、晚练展示活动。

  通过举办一系列有影响、有规模、有创意,以迎接奥运会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妇女健身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妇女关注奥运、参与健身的热情,使全民健身与奥运盛会相映生辉,促进我市妇女健身事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浓郁的群众健身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