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赢下第一场球 热身赛2比1胜哈萨克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8: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杜震宇两次助攻,来自鲁能的韩鹏、李金羽的两粒头球,中国男足7日在江苏省苏州市2∶1力克哈萨克斯坦队。

  中国足球队上次赢球还是在4个月以前,此后他们在亚洲杯预选赛和赴西班牙拉练的比赛中表现相当糟糕,而这场及时的胜利让重压之下的国足主帅朱广沪感到久违的高兴。

  “球迷们就是希望看到国家队有好的表现。”朱广沪赛后说。“上半场我们打得一般,但下半场在进行了人员的调整后我们踢得不错,球打到中前场的次数和塞空当的次数都明显增加,场面上大有改观。综合来看本场我们可以打80分。”

  7日是国际足联的正式比赛日,国家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也是国际足联A级赛事,一场胜利能够让

中国队在国际足联排名榜上的积分有所增长。

  对手评价 中国队水平和三年前差不多

  

  据新华社电哈萨克斯坦男足主教练阿尔诺对中国队的评价显然并不高,7日赛后他表示中国队的水平其实与三年前差不多。

  阿尔诺三年前曾经率队与阿里·汉带领的中国队交手过一次,当时哈萨克斯坦队以0:1输给了中国队。

  阿尔诺在7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了哈萨克斯坦队只是拿这场比赛为三月份与塞尔维亚队的2008年欧锦赛

预选赛热身,因此在比赛中派上了不少年轻球员。

  最大问题球员难集中

  据新华社电朱广沪昨日表示,现在国家队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球员很难集中,多名球员在海外效力,国奥队中又包含了一些能力不错的球员,包括这批国家队队员以及中超联赛中可能出现的新生力量,国家队在亚洲杯之前能够完全集中只能等到6月24日以后。到那时也只能有两场热身赛可以踢了,之后就要去

马来西亚参加亚洲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