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涅斯塔世界波绝杀 西班牙客场1-0力擒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英格兰队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西班牙,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西班牙1-0小胜英格兰。

  比赛开始后,坐拥主场之利的英格兰就展开了猛攻,第2分钟卡里克就有一次远射,被卡西里亚斯奋力扑出。不过西班牙队也同样有机会,第9分钟比利亚的突破后射门打在了边网上,而8分钟后老将莫伦特斯过人射门也险些洞穿主队大门。上半场双方的争夺主要在中场,两队有威胁的破门机会都不是很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收场。

  双方易地再战,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替补登场的金童托雷斯斜传远角,比利亚没有踢到,皮球滑门而过。随后小赖特的射门也被卡西奋力扑出。第63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是时比利亚传中被顶出,替补上场的伊涅斯塔禁区外抽射远角中的,西班牙1-0领先英格兰。

  随后的时间,英格兰加强了攻势,但面对

西班牙人的防守无计可施,卡里克、迪福的远射都稍稍偏出无功而返,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英格兰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在主帅麦克拉伦治下近4场比赛中2平2负未有胜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