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轻松揽得07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8: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柏林2月6日电 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刘翔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室内田径赛上,以7秒53的成绩轻松夺得男子60米栏冠军。

  三天前在国际田联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上,刘翔在60米栏比赛中负于古巴选手罗伯斯,以7秒45的成绩获得了亚军。罗伯斯没有参加6日的比赛。

  “比赛还不错吧,挺放松的,就是第一个栏打了一下。还有就是时差没有完全倒过来吧,状态也不在最佳。”缺少了罗伯斯的“刺激”,刘翔在比赛中确实显得不是很兴奋,或许只有在接下来的卡尔斯鲁厄站与罗伯斯的再度交锋,才能让他拿出真本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