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燕子条件正适合 王励勤与赵薇秘密相恋半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7:00  深圳特区报

  乒乓国手与“小燕子”爆出恋情

  王励勤与赵薇秘密相恋半年多

  这厢女乒选手们正为挤进世乒赛奋力拼搏,选拔赛上打得火热。那厢男乒选手却被某媒体惊爆出绯闻——国手王励勤的女友就是“小燕子”赵薇!?

  王励勤,作为国乒队的领军人物,在赛场上的英姿让人印象深刻,他的运动成绩毋庸置疑,再加上俊朗的外形,很快就成为广告商追捧的对象,也给这个普通的运动员身上增添了不少“星”味。随即,他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曾传出他与福原爱是一对儿,近期又传他的真命天女是“小燕子”赵薇。面对媒体他表示:你们爱说什么就说吧,我继续当我的“王老五”,继续为2008奋战。可是照目前来看,“王赵”之恋似乎渐渐浮出水面了……

  “小燕子”条件正适合

  王励勤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挑选女朋友的时候对方一定要样子漂亮的,同时要心地好,善解人意,能够支持自己事业发展的就更好。虽然自己是

上海人,但是对方可以不是上海人。自己很喜欢有爽朗个性的女孩,他还说,自己是个“新好男人”,真碰到自己喜欢的对象,肯为她洗衣服下厨房。说起
乒乓球
之外的爱好,他特别谈到自己喜欢车,特别是
宝马
车。

  赵薇早已与汪雨分手,正孤身一人,静静期待甜蜜的爱情再次降临。她是美人众所周知,“小燕子”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赵薇也形容自己是大大咧咧个性的爽快人。同时,有经济基础当然就能支持自己的另一半发展事业,而赵薇开的就是一部红色宝马车。另外,她也曾在不同的场合表示很喜欢上海的人和景,上海是自己的第二故乡。

  一个是体育圈,一个是娱乐圈,郎才女貌,必传为佳话。“小燕子”到底是不是男主人翁的“那个她”呢?从两人回答记者问的字里行间中,可以看出两人还是惺惺相惜的,赵薇也正符合王励勤的择偶条件。

  “姐弟恋”已火热半年多

  虽然赵薇比王励勤大两岁,可这完全不是问题,正好赶上“姐弟恋”的时髦。丘比特之箭是什么时候射中他们的呢?据披露:去年,赵薇一整年几乎都在上海拍戏,连续拍摄了电影《夜上海》、《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爱》等三部大戏,赵薇大量的时间留在上海。而王励勤是上海乒乓球队的主力队员,也长期在上海训练以及参加全国联赛,两人占尽天时、地利。大约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就有人传出赵薇与王励勤恋爱了,传闻来源于上海乒乓球队的运动员。这时,也有网友发帖说赵薇的新男友就是王励勤。如果从那时算起,这对儿恋人至今已相恋半年多了。(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