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楠再遭败绩不敌小将彭陆洋 遗憾丢掉关键第三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5: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直通萨格勒布暨备战世乒赛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拔赛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在一场新老队员的直接对抗中,年轻的小将彭陆洋保持住了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以3:1击败老大姐王楠。

  首局开始后,王楠先声夺人,趁着彭陆洋立足未稳,马上就以8:2领先,虽然彭陆洋奋力追赶,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5:11输掉了第一局。次局,落后的彭陆洋顽强地将比分追成3平,并乘势反超,7:4取得3分优势后,虽然王楠连下两分,但连续出现的失误,让她以6:11输掉第二局。随后两局王楠体力出现了问题,跑动没有开局阶段积极,面对冲击力更强的彭陆洋,王楠只有招架之功,最终王楠以10:12、8:11连丢两局,以1:3不敌小将彭陆洋。

  对于这场失利,王楠表示输掉第三局比赛最为关键,她说:“7:3领先时,两个发球没有接好,后面也有一个运气球没有掌握住,输掉了第三局是最关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